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选举出席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2012-11-08 15:10:18   来源:团区委    【字号

   为迎接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按照团市委的统一要求,团区委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于11月2日上午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福州市团代会台江代表选举大会。团区委副书记陈云帆和团区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来自我区各条战线代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5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陈云帆主持。

   此次会议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推荐,经民主协商,按差额20%的比例提出了21名代表候选人。通过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陈云帆等18名代表(含团市委寄选我区的1名团市委机关代表)作为共青团台江区出席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此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我区组织广大团员参与团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也是对广大团员进行团员意识教育,深入推进创先争优的重要机遇。团区委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