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委中心组邀请凌厚锋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012-12-10 10:09:11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区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凌厚锋教授给中心组全体成员作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纲领》的报告。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

   凌厚锋教授结合自身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研究体会,从大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总体目标、总体布局和具体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三个鲜明特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他重点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体现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品格和以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取向。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我们要把握一条主线,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加强“五位一体”建设,即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建设“三型”执政党,即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这场报告会对于我们全面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等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我们还将安排一系列专题讲座,开设培训班,组建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