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顺利通过福州市第六次农民工工作督查

2012-12-12 14:18:47   来源:台江区人社局    【字号

   12月3日下午,福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林高星副主任带领市督查考核组来到我区,就我区2012年农民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吴晓云副区长、区人社局林清局长和区农民工联席会议成员陪同。

   市督查考核组听取了吴晓云副区长关于我区2012年农民工工作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前往苍霞街道长寿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进行实地考察,在中青家政服务公司召开了农民工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农民工服务等情况,广泛征求了意见。

   市督查考核组对我区农民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制度较完善,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特色,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积极帮助农民工解决了生活、就业、子女教育、维权等方面的困难,农民工就业和生活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市督查考核组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主动服务,努力为农民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力促台江区的农民工工作做得更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