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2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2-12-12 14:19:32   来源:台江区食安办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日前,我区组织召开“台江区2012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政府李强副区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各有关部门、各街办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区食安委主要监管部门汇报了2012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2013年工作安排,通过汇报交流,充分体现出我区2012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在区各相关部门、各街办处共同努力配合,艰辛工作下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最后由区政府李强副区长作五点重要讲话:一是思想重视,强化责任制落实;二是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三是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经营单位的主题责任;四是构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机制;五是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