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教科研课题结题验收会

2013-01-08 14:48:26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字号

   日前,在福州教育学院教科处的的主持下,台江区教科研课题结题验收会在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三号楼三层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参加结题的市级课题有三项:《提高初中复习课有效性的方法研究》、《有效开展中小学心理团体辅导的方法与途径研究》、《在主题教研活动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研究》。区级课题一项:《提高数学课堂教学有效性的策略研究》。与会的验收组成员有:福州教育学院教科处郑新发副处长、教科处王勤和宋静老师、心理健康学科教研员王心虹老师等组成。

   课题实验校课题组成员首先做研究工作汇报,接着验收组审查了课题的研究资料。之后验收组对课题进行了点评认为我区课题选题好,有研究价值。课题开展得很扎实,成果丰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课题组能继续深入研究,不断完善,取得更大的成绩。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郭芝灵书记对验收组到校指导课题研究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成员能多到我区进行指导,进一步推进我区教育教学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