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日”活动

2013-01-21 09:18:56   来源:台江区数字办    【字号

   1月18日上午,台江区在万达广场台江万达广场写字楼一层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日”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咨询服务台、业务受理台、优惠政策宣传台,无偿为企业办理工商、税务注册登记等“一条龙活动”。 对能现场办结的业务,各部门都当场办结,无法现场办结的,派人跟踪服务,严格按承诺时限办结。对一些企业反映的税收、融资等问题,相关部门领导分别进行了协调解答。

   “服务企业活动日”是台江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推动工作,由区工商局、区地税局、区经贸局、区外经局、区统计局、区消防大队、区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现场无偿为企业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等事项,由区发改局等部门和街道现场开展咨询,践行“一线工作法”的服务企业活动。今后,台江区计划每月举办一场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优化招商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