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2年第四季度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季谈会

2013-01-23 10:53:37   来源:台江区数字办    【字号

   1月22日下午,我区于区机关大楼十九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第四季度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季谈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曾勇、区委副书记陈宗胜、区委统战部长程辉、副区长黄邵蓉等区领导、区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区工商联正副主席、区工商联各同业公会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区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及区直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了季谈会。

   会上,陈宗胜副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通报了我区上一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关工作的情况,并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积极对做好我区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区长陈曾勇代表台江区委、区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提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进一步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一如既往的支持区委工作,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围绕我区构建“实力台江”、“美丽台江”、“文明台江”、“和谐台江”和“幸福台江”的总体目标,在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生态宜居城区建设,发展民生社会事业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二是希望进一步情系民生、共筑和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当好维护稳定的“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进一步把握“加快发展、化解矛盾”的要求,努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

   三是希望进一步强化素质、提升水平。民主党派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集中了社会各界的优秀分子,学历层次高、社会地位高、社会影响大。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不断加强学习、突出思想先导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强化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经济、文化、法律等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

   最后,陈区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台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及节日的问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