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政协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3-01-28 17:29:05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慈善帮扶施细雨,爱心奉献涌春潮。1月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时刻,台江区政协、福建百联实业有限公司在区机关大楼南门广场举行慰问困难群众捐助仪式。寒风中,来自辖区的100位困难群众激动地从区政协领导和福建百联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接过价值达5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倍感党和政府的新年关怀,倍感社会的真情和温暖。这次捐助价值达54000元。

   八届区政协自换届一年来,充分发挥优势,把维护民生、为民履职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集聚各方之力,精心打造多渠道、多形式的爱心服务平台,开展助学助困助残献爱心、送温暖和“同心•光明行动”等公益活动,累计帮扶救助约210人,捐助校车一辆,捐款捐物50多万元人民币,有38名困难白内障患者得到免费诊治。慈善爱心活动,充分展示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高尚情怀。

   区政协主席林品光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慈善事业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的崇高事业。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支持发展慈善事业。我们要抓住机遇,创新举措,努力推动慈善事业的大发展。要发动更多的委员,更多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列,源源不断地向社会输送正能量,积极为党和政府分担重任,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

   福建百联公司董事长陈居根表示,要通过我们的慈善行动影响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为更多的困难群众带来关爱与温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