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3-02-06 11:52:11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1月28日上午,台江区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区委大楼5层会议室举行。全区科级干部参加大会。

   开班式结束后,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柴宇平教授为全体干部作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柴教授指出,要掌握好十八大精神的重点和亮点,就要把握住“12358”的解读密码。他从党的十八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以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通过八个坚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刻阐述。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研讨班将在区委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分期培训,以分主题授课、分论点讨论、分小组总结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培训实效,真正实现党的十八大精神“真学”“真懂”“真用”的学习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