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大型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3-03-13 16:43:52   来源:台江区人社局    【字号

   3月6日上午,区人社局联合福州宝龙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台江分公司在宝龙广场举办“2013年台江区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就业优惠政策宣传活动”。有福州宝龙商管公司、新华都百货、福州极光圣达计算机有限公司、麦斯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参加,提供企业部门经理、储备干部、品检员、驾驶员、会计员、业务员、服务员、保安员、普工等2000多个岗位,近5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在活动现场,区人社局设立宣传服务台,组织腰鼓队进行宣传,发放台江区就业服务指南(春风卡)、台江区就业政策指南等宣传材料3000多份,为企业、求职者提供等各项就业优惠政策解读。同时,还积极向用工企业宣传“企业诚信用工”政策,倡导签订“企业诚信用工协议”,促企业和谐用工,留住人才,提高返岗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