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开展“低碳生活、变废为宝” 系列环保推广活动

2013-03-26 09:33:02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宣传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大力弘扬“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共青团台江区委偕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台江区七彩小屋举办以“变废为宝,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系列环保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先是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让青少年感受到环保的重要性。接着,社工和志愿者一对一协助青少年将废弃的牛奶花生罐头、鞋盒、过期杂志等制作成实用的笔筒、收纳盒和漂亮的自行车、灯笼。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同时大力宣传可持续发展的,加深青少年对环境现状和环境危机的了解,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