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3-03-27 09:28:2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倡导公众节约水资源,提高公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台江区环保局、环保协会、各街道环保工作站三举措联合开展台江区201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一是以“节约保护水资源,大力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在宝龙城市广场、闽江公园、茶亭公园分设宣传点。摆放节约保护水资源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环保水杯等宣传物品1500余份;开展水环境知识咨询,广泛征集群众对保护水资源的意见和建议。二是以环保进社区活动为平台,将水资源保护融入环保宣传常规工作中。三是以更新社区环保宣传栏、张贴纪念2013年世界水日宣传版面、出版节水护水专刊为抓手,大力宣传饮用水源地保护和有关水环境管理法律法规,增强居民水忧患意识、水资源节约意识和水法治意识,呼吁公众加强对水资源的关注和保护,号召大家用“节水、爱水、护水”的方式创造环境友好和资源节约的绿色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