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福州市2013年小学开放日台江区第三学区专场活动

2013-04-02 09:35:25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福州市2013年小学开放日台江区第三学区专场”活动分成两个半天进行。其中,台江实验小学作为主会场于3月26日上午向全市公开展示了“数学”“心健”“信息”“体育”等四个学科共七节研讨课,并于上午第三节课分四个会场进行点评。作为此次开放日分会场的福州市宁化小学,于3月28日上午公开展示了“语文”、“英语”、“科学”、“思品”、“美术”、“音乐”等六个学科共十三节研讨课。活动进行期间,来自台江区教育局、福州教育学院和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到场参加并进行指导点评。此次活动受到了与会来宾的一致肯定,对于深化片区课程改革,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注重教育内涵发展,推进校际教研、区域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辐射作用,探讨和解决课改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等方面都有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