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省蓓蕊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在我区举行开班仪式

2013-04-02 09:37:25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3月28日上午,我省首家省级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福建省蓓蕊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在我区三木第二幼儿园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陈奎主持。开班仪式上,台江区委副书记陈宗胜就去年3月26日省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公益宗旨服务、软硬件设施建设、管理职责完善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黄贤模会长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要求指导中心坚持为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服务,坚持贯彻便民、惠民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的人口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并就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三木第二幼儿园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不懈地全面建设发展好指导中心;二是希望省市协会、台江区委继续大力支持指导中心;三是希望参与指导中心工作的全体员工能够尽心尽责、不畏艰苦,办好中心。

    省计生协会领导朱永康、黄子曦,市计生协会领导陈瑞麒、王锋,台江区政府副区长吴晓云等出席了此次的开班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