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组到我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3-04-17 12:02:1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4月12日,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组到我区中亭街东社区进行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项督查调研。市督查调研组人员听取了关工委主任、社区书记王锋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对社区“五老”人员进行了个别访谈,并在社区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社区关工委活动场所——四点半学校、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中亭街东社区历年来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利用辖区单位丰富的资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种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活动。如:暑期夏令营、感恩教育、科普教育、爱心手拉手、老少同乐等各种各样的活动;组织社区“五老”人员对社区未成年人开展思想道德教育讲座、咨询等活动;与辖区单位启航培训学校联合开办“四点半学校”等等,让社区孩子们和困难居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社区的温馨。

    市督查组一行的调研为中亭街东社区今后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社区进一步把这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打下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