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

2013-04-22 17:20:02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4月18日下午,我区在区机关大楼五楼电视会议室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黄胜进、区直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了会议的收听收看,各街道分会场共同组织收看。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分析防汛抗旱形势,对今年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市政府严可仕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强调两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今年我市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今年气候状况不容乐观,防灾减灾体系仍较薄弱,部分干部群众存在麻痹思想,业务上还不够熟悉。二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实战能力,切实完善防灾体系,切实做好抗旱准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