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召开文明委2013年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部署创建工作

2013-05-03 15:43:15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4月27日上午,区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台江区文明委2013年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迎接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贯彻了4月24日市文明委201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区精神文明工作,对下一阶段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文明委领导小组成员、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及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区精神文明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及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体系要求,做好自查自纠,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对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主要领导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迅速掀起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高潮。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在即,迎检工作是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下一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和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把握好本次测评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推进公共文明,夯实工作基础,抓好专项整治,实现点上突破、面上提升,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上新台阶。三是广泛发动,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宣传引导、充分发动、做好服务,把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四是齐抓共管,为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区委副书记陈宗胜就去年以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部署下一阶段精神文明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传达了全市文明委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区迎接省检工作。各专项整治组牵头领导分别就市容环境、公共交通、交通秩序、店铺场馆和市场秩序等专项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