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举行“青春志、我的中国梦”五四青年公益社团文化节

2013-05-07 15:07:3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在全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的号召,由共青团福州市委、共青团台江区委、YBC福州办、996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新浪福建联合主办的“青春志、我的中国梦”台江区青年公益社团梦想秀活动,于5月4日在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团市委郑立敏书记、团省委石智勇常委、台江区政府黄劭蓉副区长等领导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共邀请了包括社会工作、公益助学、助残、环保、文创等各类型共30余家青年社团及社会组织,以及50名社团组织负责人及志愿者骨干参与。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各社团组织以活动展板、材料宣传、项目推介、公益宣讲等方式,生动灵活地展现了青年社团组织在提升公共服务、促进公共利益方面的活力与影响力,吸引了千余名市民的关注,积极彰显了本次活动“共传公益情、共递温暖心、共圆中国梦”的核心精神。

    同时,本次活动还与996电台、福建新浪微博关怀栏目联合征集了来自台江区农民工子女学校以及西藏自治区122名孩子的“七彩微心愿”,并在活动现场向社会各界公开接受心愿认领,众多爱心人士纷纷在现场热情认领,他们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孩子们完成梦想。所有被成功认领的心愿都将于5月31日在台江区龙津小学集中展出,为孩子们真正的实现圆梦,也为每一个孩子送去六一儿童节最好的节日礼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