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母亲节“成功生养教”讲座活动

2013-05-14 19:41:18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庆祝母亲节,表达对天下母亲的敬意,5月12日上午,台江区计生局、计生协与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联合开展主题为“台江区纪念第十七届“母亲节”暨贝因美“成功生养教”大讲堂”活动,全区共有100多名孕妇及0-3岁宝宝的家长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国家高级育婴师、国家儿童营养管理师培训讲师王丽鲜老师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和实际案例,用非常通俗易发、生动形象、幽默活泼的语言,向各位准妈妈和母亲们讲解了亲子教育、亲子文化、科学生养教等内容,和大家分享自己和孩子的相处方式、沟通交流等育儿经验,帮助她们了解并建立科学先进的生育、养育、教育观点,引导父母把握孩子成长关键期,让每个父母都成为育婴专家。现场,还穿插进行有奖问答、抽奖等丰富多彩的小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互动参与氛围,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母亲们送上礼品表达崇高的敬意,在共享成功生养教育儿经验中,让她们度过一个愉快母亲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