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全面检查集贸市场消防安全

2013-05-18 11:50:16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为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推动台农地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全面深入展开,台江区深入“台农”地区建新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强力推进辖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5月10日下午,消防大队每组两名监督员分别负责水系统、报警系统、消防控制系统等不同项目的检查测试工作,并做好情况记录。此次检查,大队监督员共测试抽查烟感、手动报警器、远程起泵装置、防火卷帘等各类消防设施,逐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检查发现部分经营户占用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大队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要求市场管理方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切实消除火灾报警、喷淋灭火的保护盲区,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市场区域的防火分隔措施,责令市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宣传,切实提高“四个能力”建设水平,确保市场消防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