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青春志•拼搏心•我的中国梦”青年篮球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3-05-30 16:02:24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团组织的组织、凝聚作用,台江团区委于2013年5月3日到5月24日期间开展“青春志•拼搏心•我的中国梦”全区青年篮球赛。共青团台江区委组织了区直机关、台江公安分局、街道、融信集团、一丁集团、智恒电子、宝龙城市广场、东南眼科医院等共十二支队伍,覆盖我区千余名企业务工人员,共百余名队员开展了多场篮球比赛活动。

    在比赛中篮球运动员们各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攻防有序,激情飞扬、赛程异常激烈,经过这么多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福州市台江区公安分局以61:57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本次篮球赛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旨在丰富机关、企业青年业余生活,增强青年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青年的团结、协作,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示了进城务工青年创先争优、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和创业热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