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纪念“5.29会员活动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2013-06-04 17:03:37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5月30日上午,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3周年、全国计生协第15个“会员活动日”,台江区人口计生局、区计生协会联合茶亭街道在茶亭公园门口举办 “台江区纪念第15个会员集中活动日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大型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十个街道分别设立了咨询台,向群众介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奖励优惠政策、优生优育知识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市、区领导向40户计生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35000元,为10户贫困母亲发放幸福工程救助金共50000元,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生产自立,早日战胜困难。

    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王锋、区计生协会会长林钦俤、区计生局副局长林振星、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杨浩明出席了本次活动。全区十个街道的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计生协会理事、被救助贫困母亲和群众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发放宣传材料、免费药具和宣传品累计2000多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