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行2013年福州市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3-06-07 12:31:1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6月5日上午,福建省环保厅、福州市环保局、福州市环保协会、五城区环保局及台江区各有关部门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以“同呼吸 共奋斗”为主题的2013年福州市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中华环保世纪行(台江)活动启动仪式。倡导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福州而奋斗。

    活动现场以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序幕。通过展出环保漫画、发放环保宣传手册、赠送环保小礼品、设立环保咨询台、受理解答群众环境污染投诉问题等方式,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推动生态福州、文明福州、美丽福州的建设。

    省环境保护厅纪检组长葛秋穇、副市长严可仕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