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陈为民、徐凡新调研榕城市综合体服务管理工作

2013-06-08 22:30:1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6月7日,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凡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前往仓山区、台江区调研城市综合体服务管理工作。

   在仓山区、台江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陈为民、徐凡新实地考察了仓山万达广场消防控制中心、宝龙警务室、万象商圈社会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整个商圈交通安全和治安进展情况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陈名民、徐凡新一行与仓山区、台江区主要领导及商圈相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座谈,先后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就近年来城市管理工作的现状、商圈发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凡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商圈治安管理与交通服务,内外结合有序运行,各方要互相协调完善区域安全,加大力度打击盗窃犯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听取汇报后,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在考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商圈内部的设施、消防、车辆进出口设置都需要加强。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转变观念,根据分工去深化城市综合体服务管理,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总结警务室进商圈、管理服务中心进商圈、网格化进商圈等经验,逐步形成福州城市综合体服务管理模式。陈为民强调,相关部门要把城市综合体建设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工程来抓,使城市综合体成为城市形象新的亮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