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召开2013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推进会

2013-06-25 18:51:3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6月17日,市道安办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整治“百日行动”视频会议。台江区道安办组织区道安办公室成员、区安监局、市容、建设、台江道管所、交巡警大队等部门,在台江交巡警大队7楼会议室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后,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区道安办立即组织传达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开展“百日行动”工作。6月18日下午,台江区道安办组织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建设局、教育局、市容局、安监局、旅游局、台江工商局、台江公安分局、台江交巡警大队、台江道管所等部门和各街道办负责人及联络员,在上海街道,召开台江区2013年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推进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并对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区政府郑则传副区长做出四点部署:一、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中央领导及省市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精神,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做好宣传和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二、排查隐患,整改落实。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核心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建立实名制检查考评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全面发动,营造氛围。区委宣传部、各街道办要充分利用政府网络、社区“小广播”、宣传栏、LED显示屏、组织交通安全志愿者等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深入单位,检查督导。区道安办组织3个检查组,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街道社区、学校等单位,全面开展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不重视、成效不明显或未按规定完成任务的要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