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瓶装液化气整治工作拉网式检查

2013-06-26 15:17:52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瓶装液化气整治工作,我区成立了由区领导带队的多个检查小组,发动各相关部门、各街道,举一反三,在全区范围内检查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共出动安全检查2172人次,检查餐饮店2150家,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794份,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731条,现场整改1105条,限期整改626条,收缴“黑气”钢瓶大小68粒。此外,区四套班子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学校、商场、木屋区居所等进行专项检查。

    在开展专项治理检查的同时,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印发宣传材料、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宣传燃气防爆安全知识,指导餐饮企业定期检查燃气安全、规范液化气使用、坚决杜绝“黑气”现象。同时,积极发动辖区餐饮企业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问题,增强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阶段,我区将继续加大摸排和查处力度,进一步巩固燃气安全生产拉网式检查成果,密切跟踪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切实督促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