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台江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

2013-07-04 10:41:18   来源:台江区政府    【字号

    日前,市领导鄢萍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莅临我区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区委书记张忠、区长陈曾勇、区委组织部长陈高英、副区长郑则传、黄邵蓉及区直有关部门、街道领导现场陪同。

    市领导一行人先后来到低保户李金宝、林淑贞、困难党员杨瑞贞、陈祥梅家中看望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当前所存在的困难之处,并送去最诚挚的鼓励。市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区宁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和苍霞家园事务服务中心,了解我区民生项目目前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现场解决中心运作存在的问题,并在苍霞家园事务服务中心就苍霞街道、义洲街道及茶亭街道消防供水和一户一表的改造组织召开协调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