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委主要领导到鳌峰街道调研

2013-07-04 16:22:0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日前,区委张忠书记带领区领导叶仁佑、方建忠及区相关部门领导到鳌峰街道调研。张书记一行深入到鳌峰街道乾坤车行、阳光凡尔赛宫、永辉超市、武夷绿洲社区等,逐一了解新增企业引进、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点、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在街道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街道主要领导就鳌峰街道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叶书记对今后街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1、要从更高站位谋划台江东部新的发展布局;2、要有更大力度推进“三服务”工作;3、要统筹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4、要加强自身的保障支撑。

    张书记对鳌峰街道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鳌峰街道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文明城区创建、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统筹兼顾;党政班子战斗力强,敢于突破,精神状态好;敢动脑、有创新,在化解矛盾纠纷、安全检查工作方面能比别人先走一步、先做一点。希望鳌峰街道再接再励把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新的提升,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张书记还对今后街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1、要准确认识定位。鳌峰街道地处台江区“中心突破、两翼齐飞”发展战略中的“东翼”,海峡金融商务区建设分量重,辖区内闽江岸线长、条件好,全区的发展希望在鳌峰,广阔舞台在鳌峰,鳌峰干部要准确认识定位,要有高度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台江多做贡献。2、要打好“五大战役”。鳌峰街道重点项目多,约占全区的三分之一,街道对项目要逐个梳理,做好跟踪服务。只要服务好项目,今后必有回报。3、要突出招商引企。鳌峰楼宇资源丰富,是经济发展的希望,街道要与商务区管委会配合、互补,不断充实招商线索、信息,积极引进总部型经济企业。4、要维护和谐稳定。和谐靠民主保障,鳌峰困难群体还不少,街道要做好基层基础,落实好、协调好、化解好信访矛盾,维护地区和谐稳定。5、要切实改进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积极组织开展省、市“四下基层”、“三服务”、“四万服务”等系列活动,鳌峰街道要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作风”方面设计几个平台与抓手,先试先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