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工作会议

2013-07-05 09:24:14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根据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部门联席会议安排,7月3日下午,我区召开了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工作会议。区人社局局长林清、副主任科员许宝堤、区企联会会长高珠英、区总工会副主席任茂炳、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陈金平及各街道三方办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许宝堤同志主持。区三方办主任黄成贵同志首先就开展劳动关系和谐街道、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创建活动及各街道开展挂钩联系企业工作的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向各街道做了传达。区企联会会长高珠英、区总工会副主席任茂炳等也就创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区人社局局长林清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2013年是新一轮劳动关系和谐创建活动年,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对于加快建立规范有序、公平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各街道三方办要高度重视,在原有的实践基础上,充分吃透市三方四部门的文件精神,秉持“立足服务、力求务实”的理念,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开展好挂钩联系企业工作,深入企业,开展接地气、面对面的帮扶工作,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会议要求,各街道辖区内的企业要普遍参与创建工作,辖区内80%已建立工会的企业要开展先进单位的创建活动,各街道三方办应当以创建和谐企业为基础,完善软件,实时创新,努力创建市级劳动关系和谐街道,并力争达到省级标准。此次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也将列入对各街道的年终绩效考评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