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庆祝“七•一”建党92周年“巴厘岛”杯有声有摄摄影•K歌比赛

2013-07-08 16:43:47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摄影能记录生活中的瞬间,让人放松心情感受身边的美。唱歌能使人在享受美妙音乐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让人身心得到愉悦,从而调节情绪,提高生活品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展现我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6月29日晚,由福州市台江区政协、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台江区文体局、巴厘岛国际美业集团主办,福州市台江区文化馆、福州摄协摄影培训班承办的摄影K歌比赛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11楼热烈举行。

    本次摄影K歌比赛共有一百余名学员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1名学员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摄影K歌比赛的决赛。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带着各自拿手的曲目到现场一展歌喉。有摇滚式的呐喊高歌、也有情歌式的真情流露、还有甜美温婉的轻吟低唱,无一不表达出内心最真实的情感,让来到现场的观众们也投入其中。最终经过评委对歌手从音准、节奏、情感到技巧等方面的全面评判,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名以及优秀奖5名。同时现场也颁发了从上百名学员中挑选出的11副优秀摄影作品奖,为本次的摄影K歌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