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赴义洲街道开展“四下基层”及“三服务”活动

2013-07-09 11:24:12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7月5日上午,区长陈曾勇、区领导郑功敏、严立武、吴晓云带领区府办、区发改局、经贸局、统计局、建设局等区直有关部门领导赴义洲街道开展“四下基层”及“三服务”活动。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强、办事处主任江为民及相关分管领导参加活动。会上,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强汇报了街道上半年经济双过半、安全生产、征迁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区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对下阶段如何开展街道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要求。

    陈区长对义洲街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义洲街道地处边缘地区,受地域局限发展空间有限,但是上半年来各项工作在街道党委、办事处的有力领导下开展的平稳有序,街道能够克服发展空间不足的困难跳出义洲寻求发展,希望义洲街道能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效。他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经济指标在于争先进位。要树立全盘意识,立足义洲实际,攻坚克难,克服薄弱,挖掘优势,着重发展总部经济,立足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以电子商务平台为载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破区域局限性;二是安全生产在于日积月累。义洲辖区木屋毗邻区面积大,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日常工作要做实做细,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调动百姓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发挥义务消防队的作用,尤其做好木屋区消防、商家店面液化气使用安全、居民装修用电安全三项工作,同时联合派出所、段警保证出租户用电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三是征迁工作在于雷厉风行。拆迁征地工作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集中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注重政策的宣传引导,打造声势,化被动为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