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召开2013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2013-07-15 10:22:04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7月10日下午,我区在区文教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台江区2013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区领导、区武装部领导、 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武装部长及农林大学、医科大学武装部部长等领导参会。

    会议由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勇主持。

    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公室主任吴声龙首先介绍了我区2012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2013年度征兵工作。随后,区政府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则传宣读了201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各个人颁奖。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曾勇作重要讲话。一是要认清形势、顾全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的法定职责,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二是要把握特点、抓住关键,持续提升我区兵员征集质量。新兵质量是检验征兵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宣传教育、征兵程序、兵员质量、工作作风等各个环节,加强审核把关,坚持质量标准,确保把高素质兵员送到部队。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征兵工作是政府行为,是军地双方的共同职责。特别是今年调整征兵时间,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协调难度大、标准要求高,更需要军地各级联合作战、齐抓共管。

    他强调我区征兵任务相当繁重,各级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以及省市的部署要求,振奋精神,务实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夏秋季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海西全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