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市妇联领导莅临我区调研社区文化建设工作

2013-07-19 09:19:12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7月17日下午,市妇联副调研员余忠玲、宣传部部长林莉一行3人莅临台江区金斗社区调研社区文化建设工作。街道、社区妇女干部及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团体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首先,余忠玲副调研员传达了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精神及市妇联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还分别听取了区妇联主席李曦瑜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金斗社区主任陈艳关于社区文化建设的简要汇报,以及社区群众文化活动负责人对社区妇女健身队伍活动的现状及运作情况的汇报,并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中,大家就如何开展好巾帼志愿服务、家庭文化系列活动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余忠玲副调研员一行还慰问了金斗社区的一名困难妇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