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上海街道辖区一饮食店发生液化气轰燃事故

2013-07-24 09:34:3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7月21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台江区上海街道辖区西二环中路604号(西二环中路与斗池路交叉路口西南侧)的“清口清汤面”饮食店发生液化气轰燃事故。经统计,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8平方米,两人轻微灼伤。两名伤者在医院接受了点滴消炎处理后已无大碍,现正遵医嘱留院观察。

    事故发生后,台江消防大队迅速出动将火扑灭,台江区分管副区长、市建委、区相关职能部门、当地街道有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疏导群众,设立警戒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为组长,建设、安监、公安、消防、街道、派出所等单位为成员的事故调查小组进行调查取证,争取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同时,在前一阶段全面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整顿整改工作力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