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3-07-29 10:17:03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认真贯彻实施2013年7月1日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尊老意识,近日,台江区各司法所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7月15日,新港司法所联合新港街道民政办在国货西路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向他们讲解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7月22日,后洲司法所深入汀洲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福建省老年人保护条例》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开展法制讲座、发放法律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大力普及与老年人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7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自觉守法、科学用法的意识,营造人人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