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3年区人大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

2013-07-30 15:29:28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7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2013年区人大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陈曾勇区长就抓好下半年区政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紧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把握福州大都市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立足台江实际,依托两翼商务区、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旧屋区成片改造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提升,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和后劲。二要坚定工作信心,绝不松懈。不要为一时的困难停下发展的脚步,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发展气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弘扬台江精神,激情创业。“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台江精神是历届党委、政府在奋斗前进中积累下的宝贵经验,我们不仅要继承发扬这一优良传统,更应赋予其新的内涵和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力、凝聚力、公信力、执行力、战斗力”。要保持学习,努力提高政策理论修养,更好地把握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要凝心聚力,精诚协作,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以整体的合力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原则,依法行政,切实用好手中的权利,提升老百姓对我们的信任感;要认真履职,狠抓落实,按序时进度盯紧抓实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敢于攻坚,积极进取,破解我们在旧屋区改造、环境综合整治等全区各项工作中的难题。

    陈区长指出,坚信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政府依法行政,法院、检察院提供司法保障,将共同构筑台江坚不可摧、势不可挡的前进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