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消防部门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大型警民互动活动

2013-08-05 10:56:4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7月29日,福建省公安消防总队、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以“畅通生命通道,增强自救技能”为主题的,首届119消防奖颁奖仪式暨“生命通道体验活动”。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消防标志与标语连接、查找隐患、绑逃生索、模拟火场逃生等,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极大热情,纷纷向现场消防警官索要“消防互动小游戏闯关卡”参与游戏活动。

    在现场,几个学生饶有兴趣地玩着“消防标志与标语连接”闯关游戏,紧急出口、疏散通道方向、灭火设备、地上消火栓……只见其中一个女生很熟练地将相关的标语与消防标志连接起来,不到30秒钟就闯关成功。旁边一群小孩看着一张张图片,认真的查找消防安全隐患;角落的“模拟烟气室”不停的有人加入体验;活动现场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热闹非常。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对生活中火灾隐患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此同时,更加真切地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消防处理能力和逃生自救技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