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林品光主席率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妇幼保健所

2013-08-05 10:57:1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日前,区政协林品光主席、王建东副主席带领区农工党医疗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在区卫生局王宣仁书记、林秀玲副局长的陪同下,视察了今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区妇幼保健所的整体提升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区妇幼保健所整体提升及实验室建设,项目总投资150万元,用于新建艾滋病初筛实验室,购置实验设备、医务设备等。经历时2个多月的政府采购公开招投标,于6月顺利完成所有的建设和设备采购工作(DR机、视力筛选仪、中耳筛查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电子阴道镜、全自动电子血压计、生物安全柜、离心机等先进医疗保健及实验室设备以及艾滋病初筛实验室建设。)

    林品光主席对区妇幼保健所在较短时间内全面完成提升及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妇幼保健工作,尽快解决人员缺编等问题,要进一步深入探索妇幼保健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我区妇幼卫生保健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