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2013-08-05 10:57:49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加强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台江区各司法所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7月17日,上海司法所联合交通一社区在公交宿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制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7月24日,后洲司法所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在中亭街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号召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

    近年来,台江区司法局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宣传普及工作,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