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市妇联领导赴台江区对巾帼文明岗进行复查考核

2013-08-21 09:22:30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8月16日,市妇联正处级调研员贤青带领检查组莅临台江区对巾帼文明岗进行复查考核。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台江区人民法院、福州市第十五中学、台江区夕阳红老人公寓等4家全国、省级巾帼文明岗单位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文明岗创建工作汇报,并对照巾帼文明岗“四个一流”考核标准,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贤青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台江区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成绩,认为这几家文明岗单位创建内容十分丰富,具有行业特色,在改善行业服务质量、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以岗位文明促进行业文明、以行业文明推动社会文明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她强调,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文明岗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提炼、突出创建过程中涌现出的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水平。到目前为止,台江区共有37个单位参加了创建活动,其中全国岗2个,省岗12个,市岗23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