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程辉陪同市委统战部领导深入后洲街道调研

2013-08-23 11:07:20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8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程辉陪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勤深入后洲街道调研。认真听取了后洲街道党委书记林志勇、街道主任郑燕娟的工作汇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对后洲街道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勤还视察了街道行业服务大厅,走访了君临天华市场,详细询问了后洲街道经济社会等方方面面工作情况后,指出后洲地处台江区经济中心区域,辖区内的“中亭街”历来是福州市的商贸中心商圈之一,商业氛围浓厚,商业文化沉淀厚重,希望后洲街道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敢拼会赢的台江精神,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亲商、爱商、富商的经营环境,并着重强调下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任务,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台江区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台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平,后洲街道分管经济工作副主任等陪同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