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台江区总商会主席、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2013-08-27 15:26:43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8月23日下午,台江区总商会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在台江区元洪城荣誉六楼滨江厅召开。区工商联(总商会)名誉会长、正副主席、会长、正副秘书长;六个行业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黄铭峰主席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区委统战部领导莅会指导。

    会议主要讨论了设立台江区小额贷款公司(股份制)事宜,主发起人百联公司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设立小贷公司的构想蓝图及股份分配比例,回答了参会者的各项问题谘询;会议讨论通过了下阶段总商会安排考察2家会员企业事宜;讨论通过了赴贵州遵义会议旧址参观考察学习,接受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并与贵阳福州商会交流探讨商机合作暨缔结友好商会事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商会工作是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而具体内容,做好基层商会工作在新历史时期意义重大而深远。台江区的行业商会建设有很多亮点,需要继续发扬光大。他对基层商会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1、服务是商会工作的第一要务。服务企业、服务会员、服务商家,是基层商会工作的主题,要时刻牢记这一主题,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好各项工作。2、团结是商会共同发展的命脉。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是做大做强的关键,需要牢牢把握,纲举目张。3、商会自身建设是立会之基、长久之计。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好商会自身建设,引导会员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不断提升企业家自身形象。同时,不断完善商会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熟练的服务型的队伍,增强商会感召力、影响力,为推动台江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作出就有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