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勤带领民主党派、工商联赴台江上下杭旧屋区调研考察文物古迹

2013-08-29 15:33:28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8月2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勤带领各民主党派主委、民建副主委、委员及工商联、民宗局、侨联深入上下杭旧屋区调研考察文物古迹并在后洲街道张真君殿举行座谈。区政府副区长黄劭蓉参加调研座谈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在民建台江区工委副主委石丽饮的讲解下,先后考察了新紫銮、嘉宾酒楼、南方报社旧址、浣花庄、黄培松武状元府、闽江轮船公司旧楼、杏花天、胡文虎星闽日报社旧址、西宴台、倪文彬故居、咸康参号、德发南北京果行、罗氏绸布庄、南郡会馆、汤房巷、张真君祖殿等文物古迹。

    座谈会上,首先邀请了区旧改办主任赵进禹详细介绍上下杭旧屋区的改造规划设想,布局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就如何打造好上下杭进行了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区政府副区长黄劭蓉还通报了上下杭改造前期工作情况,并对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吴勤部长对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和关心我区中心工作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大调研力度,更好参政议政;二要发挥优势,更好服务台江发展;三要凝心聚力,更好发挥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