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勤深入台江区五金机电、鞋业商会调研

2013-09-02 10:13:4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8月30日上午,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勤带领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平及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区五金机电商会、鞋业商会调研。

    在五金机电商会,吴部长认真听取了五金机电商会专职秘书长林秀明及几位兼职副会长的工作汇报,详细咨询了当前五金机电商会会员的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与需要政府帮助解决事项,对五金机电商会的机构设置完善、工作亮点突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等,表示了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商会建设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五金机电商会有基础、有实力、有热情,有思路,有人才,商会工作既要积极发挥好助推会员企业的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实现质与量的共同提升;更要发挥稳定器的作用,维护好五金机电城的整治成效,协调好行业会员间分歧矛盾,实现共同发展。他希望五金机电商会下步要从打造品牌着眼,从更高层面策划、包装、推广好五金机电城这一品牌,努力实现经营业态的新提升。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区鞋业商会。鞋业商会秘书长林伟介绍了商会成立及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鞋业商会名誉会长陈敦就鞋业商会骨干成员集资成立的闽泽担保公司服务商会会员,为会员企业融资难提供帮助等内容作了发言。会长陈佑明专门就商会下步构想让鞋业商会升格的事项作了说明。

    吴部长充分肯定了鞋业商会的近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尤其是近来在鞋城搬迁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商会班子成员拧成一股绳,继续努力,把商会建设成服务会员持续发展的非公企业会员之家,为台江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台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平主持调研会并作了讲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