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福州团市委领导来台江区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3-09-09 10:34:19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认真开展好全市共青团系统“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团中央开展全团大调研活动文件精神和福建省共青团系统“四下基层”活动要求,按照团市委开展“走进基层、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调研活动的总体部署,以团市委郑立敏书记为组长的团市委第一调研小组一行五人,于9月4日至9月5日到我区开展实地调研。期间,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团组织共同开展工作、与普通青年共同劳动、个案访谈、结对联系、问卷调查等方式,就如何“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及“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等方面内容开展调研。

    根据调研小组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4日上午团区委在区文化活动中心3楼牵头召开座谈会,向团市委调研小组作工作汇报,邀请30余名团员干部、团员青年参加 “面对面”倾听活动,反映青年的状况和需求,提出工作建议,并参加宣讲活动。9月4日下午安排团市委调研组一行走进洋中街道金斗社区,与金斗社区结对,深入调研。调研组成员分别与结对社区的十余名团员青年结成“小对子”,发放调查问卷,进行个案访谈,深入了解青年工作生活状况,了解基层团组织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