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开展《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宣传活动

2013-09-18 15:46:20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在《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之际,2013年9月初,台江区各司法所相继开展《法律援助条例》宣传活动。

    新港司法所在国货西路开展《法律援助条列》颁布10周年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普及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程序等知识。

    瀛洲司法所组织法律援助站工作人员开展了以“法律援助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增强宣传效果,瀛洲司法所印制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并组织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婚姻家庭、邻里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60人次,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营造了法律援助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