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2013-09-30 09:30:19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年”工作的深入开展, 9月29日上午,台江区在宝龙城市广场门口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全区共有区安监局、区教育局、区工商局、台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台江消防大队、台江交巡警大队、区经贸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市容局、区文体局、市质监三分局、区卫生局、区建工总公司等单位到场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十个街道也分别在各自辖区的繁华地段同时设点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参与人数众多,各部门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防震减灾知识”、“安全用电知识”、“市民安全应急知识手册”、“安全生产防范事故”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8500多份,并现场回答群众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咨询。这次宣传活动对普及我区居民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观念,提高了辖区居民法律法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