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3-09-30 15:59:45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重点整治百日行动,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9月27日,陈曾勇区长、李强副区长带领区安监局、区府办、区消防大队、区交巡警大队、区市容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工商局、区食安办、区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对富源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台江客运公司、排尾路木屋区、新港苑建筑工地、台江广场、好又多超市、台三小以及大丰收李家饭店等单位重点针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学校安全及液化气安全等内容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每一受检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消防通道,消防标识与设施及环境场所的安全等诸多内容逐一开展详细的检查,对存在的不足问题亦当场予以指出,并督促立即整改。

    检查中,陈区长强调:各部门要增强党政同责的责任意识,强化政府监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基础;根据节假日安全生产的特点,按照“零容忍、全覆盖”的要求,督促各单位加大安全生产的投入,落实各单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并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我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