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新闻网”正式开通上线

2013-11-08 10:59:20      【字号

     118日,由台江区委宣传部主管的区新闻门户网站“台江新闻网”正式开通上线,同期关闭了原有的“台江宣传网”。该网站既是独立的区新闻网,同时作为福州新闻网台江频道,实行双域名管理模式。在原先的“台江宣传网”的内容基础上,新的网站以新闻为核心内容,包括台江要闻、社会新闻、媒体聚焦、新闻人物新闻专题、国际新闻国内新闻福州新闻等多个栏目,以本区新闻为主,扩展到社会内的全方位新闻。

    通过新的网站建立,区委宣传部积极发挥互联网多媒体特色优势,致力于提升对外传播的针对性和影响力,将“台江新闻网”打造成理论学习的园地、舆论引导的阵地、先进文化的平台、对外宣传的门户、扩大影响的前沿。新的网站还设置了旅游购物、便民咨询美食推荐等受大众喜爱的板块推荐了台江及福州特色的吃喝玩好去处,致力于建立一个与百姓息息相关的、集聚新闻特色的实时性网站。
    台江新闻网:http://www.tjxww.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