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政府领导赴教育系统现场协调教育用地征迁工作

2013-11-11 15:08:35   来源:台江政府网    【字号

      11月5日下午,陈曾勇区长、陈锦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房管局、后洲街道、洋中街道以及区教育局领导先后查看了双虹小学、华伦中学和国货路小学,并在教育局听取了有关学校的教育用地情况汇报以及区教育局迎接全国教育均衡区检查筹备工作汇报。
    陈曾勇区长指出教育资源是基本民生项目,是社会稳定的根本保障,区委、区政府会高度重视,将簿弱校加大教育投资,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在会上陈曾勇区长对教育工作提出6个意见:1.从义务教育规范管理入手,对违规现象从源头上加以管控;2.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包括建筑工地安全、校车安全、校园安全,还要加强师德教育;3.进一步加强财政投入,财政安排预算时要与教育部门对接,要依法投入;4.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对新招入的教师要关心、爱护,让他们安心工作,新师必须满5年才能调动,要给优秀教师展示才华的舞台;5.对学生的培养教育要加强,让文明行为进入课堂,从小抓起,让学生去影响父母的行为;6.要依法依规办事,工程、采购要严格按程序报批。最后,陈区长预祝整个台江教育的环境氛围更加良好。

友情链接